close

台中醫師椅工廠范冰冰獲影後三喜臨門李晨范冰冰秀恩愛搶鏡

牙醫工作椅子工廠

第26屆金雞百花紅毯儀式在呼和浩特市舉行。馮小剛,鄧超,馮紹峰,寧靜,文章,包貝爾,韓庚,於和偉等藝人走上紅毯,引得全場粉絲尖叫連連。當晚也是李晨求婚范冰冰成功之後首度一起露面,兩人十指緊扣恩愛現身頒獎典禮,也成為當晚一大看點。據悉今天也是范冰冰生日,而她也順利獲得金雞百花最佳女主角,榮升影後,三喜臨門。鄧超則憑借《烈日灼心》登上影帝寶座。

當晚最佳男配角開出雙黃蛋:王千源(《解救吾先生》)、於和偉(《我不是潘金蓮》),女配角則由吳彥姝憑借 《搬遷》獲得。

金雞獎將導演處女作獎頒給執導《陸垚知馬俐》的文章,從胡玫和陳國星導演手中接過獎杯後,文章表示自己很意外,因為這是個“一輩子隻能拿一次的獎”,他隨台中牙醫工作椅工廠後對傢人和劇組成員表示瞭感謝。

而當晚也是李晨求婚范冰冰成功之後,兩人首度一起露面。兩人牽著手來參加金雞獎頒獎典禮,十指緊扣,恩愛甜蜜。今天是范冰冰的生日,也是李晨和范冰冰的大喜日子。當晚范冰冰憑借《我不是潘金蓮》提名本屆金雞獎最佳女主角,與白百何、閆妮、宋佳、周冬雨角逐影後寶座。最後范冰冰順利獲得最佳女主角,可謂三喜臨門。她開心得擁抱李晨和馮小剛兩人。她說:“今天也是我的生日,非常感謝馮小剛,從手機後,12年才找我拍《我不是潘金蓮》。我不要天上的星星,我隻要塵世的幸福。謝謝我的李先生,今天來陪我過這個生日。這是我最珍貴的生日禮物”。


一人與三名女子感情糾葛備受矚目,日前傳出正宮陳慧玲、“最強小三”Mandy。Lieu,還有疑似小四的辣模松岡李,恐將在倫敦強碰,令大亨不知該如何應付,不過前天被目擊他與小三Mandy街上曬恩愛的照片,誰勝出結果似乎相當明顯。[詳細]

09-17 10-09新浪娛樂


據香港媒體報道,近日,百億人妻熊黛林[微博]轉行經商,自創運動衣品牌,親自參與設計、訂貨、搬貨、驗貨全程,親力親為的樣子,完全沒有養尊處優的闊太太的模樣。當天,港媒見證瞭熊黛林搬貨、驗貨的全程,她親自將樣品的箱子從車上搬下來,還透露不僅是搬貨,平時...[詳細]

09-17 10-09新浪娛樂


“時代小先生”在為遊客講解。供圖/宋慶齡故居社教部。[詳細]

09-17 09-09北京日報


近日,熒屏上文化類節目又悄然走紅——第一季獲得網友高評分的《見字如面》前晚回歸,與此同時《兒行千裡》《閱讀·閱美》也分別在湖南衛視和江蘇衛視熱播。從節目形式上看,這幾檔被稱為“清流”的文化類綜藝都是以朗誦為主,美文、書信和這些文字背後的故事飽含情...[詳細]

09-17 09-09廣州日報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gqm822e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